close

每年的4月~6月都是我荷包大失血的時候~


今年,也不例外。。。。


原本老媽的意思是,簡單過就好!(其實她心裡還是想去外面吃吃好料的)


我很孝順的,知道老媽的心意,問問大哥小妹的意思,就開始上網找餐廳XD


去年吃了西堤,今年本來也要再吃西堤的,但又想給大家來點不同的,就找了"加洲風洋館"


真是大大的。。。Orz.....感覺跟以前差好多.....怎麼愈來越不........好吃= =


總結,媽說,西堤好吃。。。。。。。。

(但下次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一起付錢...去年西堤好傷本...)小小聲...

DSC07207.JPG

超自戀的二個人。在廁所也要拍照。表妹跟我妹~

DSC07199.JPG

我爸,妤,我....很久沒找爸爸一起拍照了XDD 感覺還不賴~

DSC07191.JPG

小姨,我媽。。。二姐妹,不管去哪都在一起!感情很好呢~

哥,妤,嫂

大哥,妤,大嫂。。。大嫂~那天忘了跟你說聲母親節快樂嘿!!


祝 媽,姨,大嫂~母親節快樂~ 永遠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