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五)

~前幾天跟惠小聊時~

惠說 他們每次去士林夜市都找不到丫成的店~到底在哪裡

我說 這星期五我會去找丫成,那你們要不要去勒~

惠說 那我在問問丫信,再跟你說

。星期五下午正忙的時候,接到信哥的來電~說晚上要一起去士林夜市

途中~還去接了信哥的冰友~丫德弟弟~到士林就快8點半了~

說好要去吃魯味~就一直走...沒想到會先經過他上班的店

本來想快速經過,假裝路過介紹...結果被他眼尖的同事發現我XD 原來我在士林夜市也不能做壞事....

小小聊一下~肚子餓了~要先去填飽肚子了~

吼吼吼~就當正準備開動魯味的時候,接到伊小姐的電話!!

伊說 你現在在吃魯味吼 還有跟惠他們一起吼

我說 你怎麼知道?

伊說 我跟俊在在丫成的店買 地瓜條 丫成跟我們說 你們前腳剛走勒

我說 耶~~那麼巧~~哈哈哈 那待會見啦~一起去逛街走走囉

後來。。。。就到處亂走亂逛~

問伊 今天怎麼會想來士林夜士 她說因為俊在想吃鐵板燒~ 呵呵(真感謝俊在今天想吃鐵板燒,不然也遇不到^^)


姐妹呀~~難得的緣份~難得的相遇~我們都要好好珍惜^^

 

那5/14再見囉^^

可惜,那天沒有拍個照紀念 

5/14那天一定!要~拍~照




這一天

終於到了,期待好久的小成員。

終於見到你了,小可愛^^

 

一早,ㄤ都沒睡好就起床了,辛苦他了!

到了跟貓董約好的地方,打給貓董,

十分鐘後,

傳說中的貓董拎著一籃的小貓現身了。呵呵呵~

那些可愛的小傢伙,遠遠的就聽到小貓們的喵喵喵叫。

籃子裡有五隻小貓,每隻都是那樣的特別那樣的與眾不同那樣的卡哇伊^^

第一眼,我就看上牠了,或許是因為跟大兒子(扣扣)很像吧!

就決定是牠了!呵呵 

謝謝貓董,我們會再帶牠回去給你看看的~

ㄤ跟我帶牠回來的途中,問ㄤ說想給牠取什麼名,ㄤ說叫多多(不錯耶!)

也先去給獸醫檢查一下,

獸醫說牠很健康,先養一個星期後,記得要驅蟲,才能打預防針。

由於,小貓的叫聲實在是聽了讓人很不捨,

ㄤ說 他的心都軟了,一直叮嚀我要好好照顧牠!

IMGP2563.JPG

親愛的ㄤ!我一定會好好照顧牠的,也希望牠平平安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