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是VERY HAPPY的在過新年吧~
不過 我的這一週年假 卻是那樣的多彩多姿....

除夕~開開心心的在家吃完年夜飯...等著就是長輩的紅包~(一整個很期待)


之後的習慣就是回外婆家 恭喜討吉利!!也順便發給小小朋友紅包啦~

小小孩在騙小孩的紅包錢(就是玩 搓洞洞抽獎品)的遊戲!!還有放一下煙火 沖天炮等的~

瘋狂之後~回家啦~突然後現..我的紅包少了4包耶........照理說 共有七包 怎麼只剩3包..

我急了..打電話問丫嬤...都沒有下文...回頭路上找也沒有 /冏\

後來我妹找我玩Wii 也沒心情啦 一整很很Down的在房間打WOW.....

[後來想想 破財消災也好..今年應該不會再破大財了唄]

初一~早上就發現手機開始秀逗...=口= [長輩聽到我紅包丟了,也有意願在包一包給我,不過我也都婉拒了]

直到 初三...它 就是不給開機 開機沒多久 又自動關機...敗給它了....Orz...

算了 不用行吧 (都拿去啦....反正紅包也沒了..)

初五~晚上在他家沖澡!!因為是舊式的 需要冷水,熱水分開放到浴盆淋浴的~

因為我沒帶眼鏡 一個眼花花...冷水,熱水傻傻分不清楚...就一杓水就往身上淋..

淋下去 頓時全身失去知覺 停了幾秒才覺得 全身燙... 我慌了..身上披著浴巾..只好趕快叫他來..

他一來也嚇一跳 我全身紅通通..(應該有1分熟吧) 全身開始痛了 我邊哭 他邊幫我用冷水降溫..

就這樣折騰了 半小時多 他叫我自己繼續沖冷水 他淋著雨,騎車衝去買燙傷藥(外面雨很大)

他說 快被我把敗了 都可以當媽了 洗個澡還會把自己燙傷 ~"~

他還說 如果以後他的小孩被我燙到 我就慘了..../. \

他又說 外面雨很大 你要不要去淋雨 降溫一下..../ . \

[人家已經夠悲哀了..你還欺負我..Q.Q 不過, 他很貼心的幫我吹頭毛~SO SWEET~]


初六~清晨...開始鬧胃疼..又吐..又拉...~"~還好 他在我身邊..帶我去醫院 明知道我很痛 還在講冷笑話給我笑!!

但是 我在胃痛捏= =" 是要讓我更痛喔...Q.Q

醫生檢查完肚子東摸西摸,他也有學著玩 故意掐我的肥肉 問我 這樣按下去放開會不會痛....

跟本就是折磨病人...大醫院不知是人太多還是怎樣 總覺得醫生都很敷衍了事 打個針領藥就叫你回家...白白花了800塊!!

想說中午回去應該會好一點 結果下午更嚴重...根本起不了身 痛到都捲起來 他只好背著我下樓 走路去他家附近的診所~

果然老醫生 經驗比較豐富 一看就知道 我是病毒型的胃炎 要我打點滴才會好

真的很神奇 打完1.5H的點滴 我可以自己走路回家了耶!!(拍手~拍手)

[那些天 真的很感動 他為我下了廚 煲了粥 把藥都備好 盯我準時吃藥 揪甘心A~ ]

--------------------------------------------------------------------------------------------------------------------

他的擔心不假 他的溫柔不假 他的貼心是最真的~

今年的破財!病!痛! 我在年假全渡過了~ 今年我會健康平安 荷包滿滿!!

當然 我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也要平安快樂囉~

他 = 君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