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投資 不懂什麼取巧賺錢的方法

他只有用勞力 來換取多一點的存款

想的 只是要給我未來多一點的幸福

真的 現在的我們 不能只是作夢了

我也該想想未來要怎麼走 而不是走一步算一步

其實 他真的在乎我

路過衣服間不是看妹妹

而是 看看有沒有我適合的衣裳

衣櫃越來越多 他為我挑的幸福

現在天天穿的 都是他為我準備的

想著未來 他得撐下去 我也要努力

 

幸福就在身邊 我要好好珍惜


 

小多多 真的很想你 還分開不到24H

我的心開始掛念你

小多多 你要記得吃飯飯 記住不要搗蛋 要聽話喔

有空 我會去陪你的 不要忘記媽媽了

~號外~

我爸剛問我 多多如果去那裡 牠習不習慣

還問 那他家人會不會反對

還問 我要不要幾天讓牠回來 再回去那裡~

多多你真的很深得人心^^

 

 

最近才明白這個成語的意思..

【點頭之交】
注音 ㄉ一ㄢˇ  ㄊㄡˊ  ㄓ  ㄐ一ㄠ
英文 Nodding acquaintance
注釋(網路版): 交情只止於相見時點頭招呼而已
解釋(個人解釋版):

當你遇見前女友時,為了不撕破臉,跟他打招呼,這個時候就可以說是點頭之交。

唉啊~人兩撇,易寫難做...

 

 

我剪了一頭短髮還換了髮色~

本來以為剪了他會反對 沒想到 他好喜歡 而且也覺得很讚呢!!

IMGP28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