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魚缸裡的貓~?


從前從前,我家的魚缸裡養了一隻貓~~

魚呢?我爸不想養了!!

所以空了很久~

突然有好幾天都沒發現牠的蹤影


~某天~

我妹從外面回來,電燈昏暗,臭妞狂吠....

就在她經過魚缸後...不經意的回了頭....

發現在暗暗的客廳裡,某個角落有雙眼睛看著她...

她放聲大叫..............啊...........

我家人全部衝出來了,以為她又看到小強先生..........>"<


結果~燈打開才發現...............

妹:死胖子 你怎麼在裡面 嚇死人...

我:牠在幻想 牠是一隻魚.....

娘:咱刀都貓仔耐攏無正熊.......

爸:艾呷伊豆起料(飼料)某..?

 


= 剛開燈 眼睛還睜不開的 胖子摳摳 =

DSC03251.JPG

 

= 第二天~某個時段 發現牠...又進去了 冏 =

DSC03253.JPG

 

= 結語 =

我跟我妹輪流跟 摳摳合照

DSC03257.JPG DSC03267.JPG

 

真是 完美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