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日子 終於來了~~

尤於星期五晚上 我們倆去瘋到快1點才睡..

隔天..跟本就中午了才吃早餐...><"

之後他說..打一場副本就好了..結果我在旁邊算..應該滅了10次吧!...笨旦...

結果..打完副本要出門前..接到一通 他馬的不該接的電話....

呿...好心情都打壞了 幹!幹!幹!

ㄤ說:這樣還有心情去泡湯嗎..

我說:走啦走啦 就是心情糟才要出去走走呀!!

(硬把他拖出門)

耶..就這樣帶著..有點無奈的心 出門了

轉轉轉~轉到新北投了..方向感很好的我..一出捷運站就知道往哪兒走...

ㄤ說:你很熟厚..

我說:我第一次來耶..

ㄤ說:是吼~

(其實人家有先作功課..看看路怎麼走呀!!我很用心的..)

延路..看到很多吃的...我餓了..ㄤ也餓了...就看到有人賣"魯肉飯".."鴛鴦焿"..就衝過去了..

嗯..吃完 味道 還可以..反正我們2個很好養..除非真的不好吃= ="

又慢慢的往上走...

剛起步沒多久..又看到.."豬血糕"....問ㄤ說 有豬血糕耶 要不要吃..

ㄤ說:我不要吃 你吃..我說:我也不要吃...ㄤ說:想吃就去買呀! 我說:你又不吃...

ㄤ說:每次你問要不要吃 說不要 結果買了又都你在吃...

我說:好妹..去買妹..

ㄤ說:夭鬼假小力...

邊走邊念邊散步...一直被ㄤ問說 還要走多遠..還要多久才會到- -" 人家真的沒來過 哇丫災~

就整路念整路2個人都在鬥嘴...

鬥到水都門口= ="

進大廳..有被嚇到的感覺...櫃枱裡有6個人耶....

那個櫃枱真大...害我不敢拿相機出來拍拍...=.=

接著拿出"北投水都溫泉會館 水都客房2小時(七彩氣泡式水療按摩浴缸) 休憩券"

櫃枱小姐馬上說~風情湯坊目前客滿喔~只有水都客房不用等喔!

我說~喔~好!(OS..真客滿還假客滿..)跟ㄤ心裡狂想中..

好吧 ~算了 也算OK啦~是來放鬆的^^

IMGP2179.JPG IMGP2181.JPG 

來不及拍了..一心只想泡湯~~哈哈

心得~

ㄤ跟我說~我們下次再來好不好~這樣感覺很讚耶~便宜又大碗!!

那天開心的當一天的少夫人呢!!

有他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