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5日   天氣晴

今天我把我的1天,借給我媽了@#%^#&....

捨棄我的宅女生活@@"

約10點多的2大1小去坐公車到"表姐的新家"(目前大致上都弄好了,但只差東西歸位,10/11要入厝了,我一定要帶相機去拍拍)!!還好不遠不遠..幾站就到了!

那天的天氣意外的好,好到我只穿短褲背心就出門了!槓..真的熱死我..也累死我的雙手(星期1上班抖到不行)..

去一下下,結果...遠方的親七說下午才會到..只好..又回家了

回到家中午了!母后大人說要吃"肉羹麵麵"..孝順的女兒..跟小女兒只好代勞出門去啦!

但是.............................................................

是誰說要帶鄭小妤去買午餐的...是誰說出門一定要帶陽傘的.....

買這頓午餐買了快1個小時才回來...太陽無情的大...晒到我們3個人都...濕了(汗)....為了讓我們快點回到家加快腳程..只好我抱起了 小妤..外加我買的麵麵..一支遮陽傘..當起女鐵人!硬扛回來..

中午吃麵..久久不能自我..(手開始顫抖~~~~~~~~~~~)

下午了,母后大人說要上山去進貢山上的皇太后丫嬤..順便帶我去看"御醫"(把我皇丫公~胃裡的癌細胞都變不見了)..而遠方的親七也差不多到了!!

那天山上的人意外的多..小妤不知道在害羞啥勁,硬要我抱著...還抱到睏企...(手抖的更厲害了)

不久之後.............

遠親來了~拖了一下下,也要去看我表姐的新厝..

再下來..省略..

省略..

省略..

省略..

到了晚餐!!哈哈..終於萬事OK了!!

 

幸福宴門口~(PS.本人沒帶相機,是拿他的簡介,回來翻拍的)

裡面當然是50年代的設計風格^^

超懷念的小時候,記憶再現呀!

走進大門...就像穿越時空...

...可恨..為什麼我沒帶相機!!

那天的菜單..請上台灣阿成懷舊餐廳&幸福宴 http://www.windcitymoon.com.tw/bliss_menu.htm

地圖~

 

OH~下次..要我再去吃一次,我一定舉雙手^^

喔~突然想起來..父皇大人欠我們一餐"幸福宴"呢!!

吃完飯,結束1天沒有安排的行程!!+帶了1天的小妤...

回到我的窩~累屬人了~

開了"魔獸"跟本沒動力玩...只好跟大家說..晚安...就又下了

真的..9點半多我就躺平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