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20-->這天我很忙...從早忙到晚!!

一大早就起床~~回去我十年沒踏進去的母校校慶...

但是今天有任務在身的呢!

因為答應我乾媽要去幫忙~表妹攤位賣東西!

結果真的發現現在國中生 還是一個樣 ~混~

怎麼感覺就我跟我妹我乾媽,我大舅最賣力!剩下的同學..都在..旁邊看..(是在家裡都服適的好好的,真的都不會做嗎)

賣到最後,他們玩自己的!顧攤是我跟我妹的事= ="

就這樣忙了一個早上!!回到家腳都無力了...


下午回到家,看天氣還不賴!!

想想偶兒子好像很久沒洗香香了,跟我妹參熊一下!她洗臭妞+錢錢..我洗扣扣+貓沙盆~因為晚上還有重要的事等著呢!

就這樣分頭進行!!(但一直都忘了拿相機留影..直到洗扣扣才想到- -殘念呀!>O<)

IMGP2291.JPG

看起來很瘦很小支吼~兒子~其實你一點都不胖!!


重頭戲來囉~~

晚上6點~富國路~詹記麻辣火鍋!!帶著滿心快樂的去

最早到的是伊,俊2人組+惠公主!!再來是我+我妹~~布,雯!!

還有先說要倒完垃圾的水大妹+水+林'S~~

從台中趕回來的布妹!!剛下班就趕來的信哥!!

呼~前後加起來..共有12個人耶~剛好一大桌!!很ㄎㄟˋ燒!!

等全員到期後~布先做了12個號碼牌~就抽等等交換禮物的順序啦!!

*遊戲規則*

NO.1 拿出今天帶來的交換物~有權跟NO.2 or NO.3 交換! 

當然NO.2 or NO.3 有權拒絕 但一方拒絕 則另一方則要強制與NO.1交換

例如~NO.1想跟NO.2交換 但NO.2拒絕了 那NO.1就要跟NO.3強制交換!!

而NO.3拿到NO.1的物之後 就再跟NO.2 or NO.4 交換!以此類推!

SO..真是泯滅人心之心機重的交換禮物!!


 

NO.1 信哥 (拳王金腰帶)

金腰帶   

NO.2 伊 (零錢包)

零錢包

NO.3 水 (保養品)

保養品

NO.4 林'S (洗隱形眼鏡)

洗眼鏡

NO.5 芊 (郵局面膜)

面膜

NO.6 惠 (金光閃閃項鍊)

項鍊

NO.7 俊在 (大頭狗杯杯組)

杯組

NO.8 布 (蜜蜂爺爺旅行組)(照片從缺,因為小布一直在拍...就忘了自己的惹><)

NO.9 布妹 (保XX)

保XX

NO.10 雯 (竹炭組)

竹炭

NO.11 芊的妹 (星星抱枕)

包抌 

NO.12 水的妹 (乳液)(照片從缺,東西被保XX壓倒性的蓋過光芒..忘了拍照)

公佈得獎的是......


最佳勁爆獎:布妹的保XX,


最佳瞎瞎獎:信哥的"金腰帶"(而且是打拚一整年來的喔),


最佳加碼獎:惠的"暢快人生".....人生  


最佳勇氣獎:伊,俊情侶檔(1個拿金腰帶,1個拿保XX)...


 

感謝冰友這年來的支持與愛護!!以後還要繼續麻煩你們囉!!


合照


補上~

SO HAPPY  X'MAS 的禮物集合

禮物集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