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過年後就訂的行程~

 

大家因為2月都滿檔~

 

僅剩28號有空了!!

 

一開始~真的也沒想到這次會全員到齊呢~真的很難得說

DSC_1319.JPG

 

那天~天氣晴

 

時間~下午的1:30 吉時

 

成員~桃紅幫全數外加布妹及布妹的同事 總人數~10人 大吉

 

原本以為,會去的只有幾個固定班底!沒想到這次都來了(真是太感動了)

 

看到大伙們~個個一樣美如天仙~心都安了啦

DSC_1334.JPG

DSC_1400.JPG

 

好奇~大家都在祈求著什麼 身體健康 平安順心吧 

 

真的

 

希望大家今年 以後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然後,都快點嫁人吧!我想當乾媽很久了ㄋㄟ。。。


再快速拜完後!


提議,華西街喝蛇湯。。OH MY GOD! 我的第二次呢。。

 

但心裡還是有無限的。。。怕。。怕。。

 

還不錯吃啦!味道像雞肉,湯也很好喝,只是骨頭很多。。。(我吃魚肉,是要人餵的!有刺的東西都不吃。)

DSC_1395.JPG

 

尤於布妹的”中島”沒有吃,他餓了,就轉戰了!

 

布介紹的。。頂級甜不辣。。

 

我為了留肚子,給晚上的行程,所以,沒吃到。。。。下次。。。。跟ㄤ說好了,要來吃!!

 

DSC_1403.JPG

 

意外發現。。對面街的”懷念愛玉冰”,可是我選擇了。。隔壁的”冬瓜茶”。。。。

 

冬瓜茶也不錯喝呀。。。。但大妹竟然說有怪味道~”~ 真是不懂的欣賞!

 

那愛玉冰真的人很多。。多到爆。。

 

DSC_1398.JPG

 

期待下次與姐妹再相聚,只是不知是何時。


先說好了,今年我的生日,不過生日,因為我要出去玩!

 

所以沒有提前過這回事的!!

 

附上一張...

那個愛跟我鬥嘴的...整個... ≥"≤

SANY01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