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10日 天氣"有點冷"

敗我妹所賜~她目前還在家中當"家管"(管貓管狗管丫哩丫雜)

在"有點冷"的天氣裡,臭妞在陽台~抖~抖~抖~

我妹看了好心疼丫~~~

找了一件她之前上班的XX幼稚園的衣服(S號),

原,以為整件讓牠穿上就好,但...真的還蠻大件的@@

丫妞~每走一步就踩到衣服"ㄔㄨ倒"...

我妹想想這樣不是辦法,吃飽飯後...

第一次看我妹拿針線在縫衣服耶!哇靠~臭妞你真好狗命~

她還先幫臭妞量身呢..比比量量之後動手了..

但..我妹是丫呆= = 量完了但縫錯條線...所以衣服整個有點太小了一點點..

 

是不是很有日式合服的FU~ XD 還很有腰身呢= ="

我妹忘了妞是直桶身材(吃飽睡睡飽吃,就越來越胖了,肥肉也越來越多惹)

頭很EASY的套上去...

右前腳伸出去了,但左前腳卡住了...整個很 合身 很緊身

我妹管牠的..

左前腳硬往袖子擠..經過幾番掙扎..看到頭了..出來了..整支出來了..呼..

皆大歡喜的時候,疑...妞...的頭怎麼從袖子出來了= ="

妞丫= =" 你把頭鑽到袖子口做什麼 \  /

只好在從穿一次啦..再一次,終於成功了!!

再來張合照..

(呆呆2人組~笨妹+笨妞~整個傻樣)

我也來一張..合照??.....不懂我妹在拍什麼= =

 

總之..成功..= ="

                                                                                                 

插...第1花~

 

錢喵:疑..你這鼠輩哪時在我背後...

此時~聽到一聲"嘖"~錢喵..趕緊把頭轉回去裝睡..

我妹~你看牠們動作都一樣耶..快拍下來啦!!

 

錢喵心想..我又是玩具了嗎..為了滿足你的拍照慾望..Q.Q

                                                                                                  

插...第2花~

昨天聽到我爸說...山上丫公..把自己跑去的小小虎斑狗..

叫我"嬸婆的兒子"我的沒很親的"舅舅"..把那支小小虎斑狗..載去丟掉= ="

昨天在噗浪..才看到"水水"&"咖哩"說~恐暴棄犬潮&請認養代替購買..

而我回:棄養總有一天會有現世報的..

整個..好冏..

害我爸昨天都不跟丫公講話=.=還說..他不要去山上了...

也是啦..那支小小狗..都我爸在偷餵飼料的..被抓去丟掉..心裡當然不開心@@

害我昨天晚上心情也受影響...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