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以前的...交友網站耶...裡面還有日誌..

看了已前寫些什麼...發現 哈哈 好好笑的自已...

但也有些好文啦!值得回味再欣賞..^^

 


愛≠喜歡≠欣賞

愛是100% =你無時無刻都在想他=思念的∞
喜歡是80% =你常常都會想到他=思念∞ × 0.8
欣賞是60% =你偶爾會想到他=思念∞ × 0.6

欣賞讓人積極
喜歡讓人開心
愛會讓人傷心

欣賞的人
不見得會喜歡他
也不見得會愛他

喜歡的人
有可能是欣賞他
但也有可能會愛上他

愛的人
一定是基於欣賞
慢慢變成喜歡
最後成了愛

有個男生曾跟我說過一段話.....

當他和一個人搭訕時,那是出於“欣賞”
當他和一個女孩交往一段時間後,可能會變成“喜歡”,
但也可能永遠只能停留在“欣賞”,
至於....“愛”...
很難,說不定一輩子都找不到.....

其實能清楚的區分“欣賞”、“喜歡”與“愛”的人
往往都是一發不可收拾的人,
因為知道自己的愛,並非衝動之舉,所以不願輕許,
如果給了,就不會輕了.....

 


『見面』
有的時候
我們真的是不甘寂寞
所以我們渴望有一個虛擬的人來溫暖我們的心靈
因為我們需要一點點安慰
不算是愛情
而是那種很真很純的友情
有時會覺得不切實際
可是透過兩台電腦
一條電話線
卻能夠一起分享彼此的心事
我覺得
有一個看不見你的人在關心你
是一種很美的感覺

『一見鍾情』
我常想
為什麼愛一個人很痛苦
得到結論是
因為我們總是說不出口
總是說不出口我們對自己心愛的人的愛
有的時候
愛情的機會是要自己創造的
守株待兔可能有結果
可是卻需要上天的憐憫
或許有一天
找個機會、提起勇氣
對你愛的人說愛
你就一定會找到那最真的幸福了

『傘』
生命的確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
有活著的慾望
即使靈魂飛走了
我們仍然可以很快樂
因為只要心不死
就不算結束
生命是不該被放棄的
如果你還想要活著的話

『幸福』
常下雨的宜蘭對我來說
總感到厭煩和無奈
但是
有時就算總是雨天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幸福是用心去感覺的
只要心裡滿足
人就可以過的快樂、幸福
有時候被愛
真的比愛一個人要來得幸福
因為
有著被愛的溫暖
被愛的體貼
被愛的呵護
我想
這絕對不是你愛一個人所能得到的回應

『將心比心』
如果真的只能藉著這樣的機會
才能被別人尊重
才能被人群接納
那真的是太悲哀了
人就是這樣
總覺得自己是天下最偉大的
從來沒有仔細想過
在這個社會
在這個世界
值得停下腳步的並不是前面的花朵
而是
默默站在花朵旁邊
為它陪襯
增添它美麗光彩的小草

 


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

喜歡是盪鞦韆  可以自得其樂  不需要別人的回應

愛是翹翹板  需要一個坐在對面與你互動  貼近你內心的感覺...

 


思念----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等待----是愛情最久的習慣

天會亮  夢會醒  只有相思  無聲無息...無日無眠...

 


愛你的心是永遠的

  想你的心是幸福的

    當流星雨在我眼前劃過

我許下諾言  要  

       "永遠守在一起"

你是否跟我在看同一個星空

    許下同一個諾言呢??

                永遠愛你~~

 


早知道/如果

早知道-----妳過的不好.我不會輕易讓妳離開
早知道-----“我愛妳”必須常掛在嘴邊 我不會吝嗇說出它
早知道-----“喜歡妳”必須過馬路時拉著妳的手 我不會介意伸出手來
早知道-----“喜歡妳”必須陪妳逛百貨公司 在百忙之中我一定抽空
早知道-----“我愛妳”必須在吵架時依然討妳歡心 即使錯在於妳.我可以顛倒是非
早知道-----“我愛妳”—“愛與被愛”我不會選擇 “50%我愛妳..50%妳愛我”..
     會選擇“70%我愛妳..30%妳愛我” 因為愛妳多一點.妳會倍感幸福
早知道-----“我愛妳”是半夜妳來電時必須陪妳講通宵我不會跟妳說”明天還要上 ? @ 
     班”
早知道-----“我愛妳”是一種支持 我不會在妳節食時.說妳”無聊”(因為妳已夠苗< /FONT>
     條美麗)
早知道-----妳離開後不是一種幸福 我不會成全妳和他
早知道-----上天安排妳離開是一種錯誤 我不會讓祂得逞
早知道----“似曾相識”—我會趨前問清
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
早知道-----欸---太多的早知道 

原來“千金難買早知道”
原來 人生過去並沒有”早知道”這三個字
但是我相信
人生的未來有著很多的”如果”
如果---如果---如果---許許多多的如果
就看你如何將未來的”如果”---美夢成真
不要再讓
未來的“如果”幻化成過去的”早知道”
^^^^^^^^^^^^^^^^^^^^^^^^^^^^^^^^^^^^^^^^^^^^^^^^

 


人與人的相遇就像是一個隨機抽樣

在不同的時間空間之中.....彼此相遇....

有些時候...你會發現..你一開始最看不順眼的人 竟然是你的好友.......

因為你發現了他的好....

有時候...你根本不想去認識一個人....你覺得無趣

後來你卻發現...... 他是你想要認識的那種人...

有時候.....你非常喜歡一個人....但是你知道...你們根本不能在一起....

愛你的人....你不愛..你不愛的人...卻是那樣的愛你.....

這複雜的習題卻又如此的跟著我們....解不開也算不清

人家說在對的時間愛一個人...你是幸福的...

在錯的空間遇到一個人....你是痛苦的......

有些人你就是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受

有些人你怎樣就是說不上幾句話



像是一部公車 大家在這一站上車 又在另一站下車

事事總是充滿變數與未知

曾經感情很好的朋友 即使感覺還在 可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而疏離

所以大家要珍惜每次都偶然邂逅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 錯過了這次 你跟他會在哪個空間在相遇

也許是你們唯一一次的相遇






緣是個很奇怪的東西

它可以讓在相距數千公里外的人在同一處相遇

這是你我無法想像的到的

但 它就是這樣

可是若是沒在適當時機好好把握

也許就再也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