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回家收到了,前幾天上" 聯合訂房中心" 訂了 "【全新裝璜】北投水都溫泉會館 水都客房2小時(七彩氣泡式水療按摩浴缸) 休憩券"囉!!

 

溫ㄤ很久沒有去泡湯了,以前都是去 湯瀨溫泉餐廳 的湯屋 享受 ,但是 總想來點不一樣的呀!!而且 湯瀨現在規定改了..本餐廳湯屋於下列時段暫不開放純泡
湯,僅供用餐客人使用,謝謝!

等於說要在那裡用餐才能泡湯ㄋㄟ...

雖然他們家的日本料理很好吃...但是...有點貴參參的fu...

所以啦!!娘娘我很用心的,在網路上撿便宜,時機歹歹,能省則省啦!

就花現了~~"聯合訂房中心" 訂了 "【全新裝璜】北投水都溫泉會館 水都客房2小時(七彩氣泡式水療按摩浴缸) 休憩券"

而且北投水都溫泉會館 水都客房泡湯休憩券 會館定價2000元  ♥聯合訂房 優惠價:688元 <附豪華大床+七彩氣泡式水療按摩浴缸> ●凡持『聯合訂房卡』會員 每筆訂單可享現金回饋100元

一次付清特價 57 折 688 元---->這句最讓我心動

就先下手為強了!!

期待總是值得啦!!今天收到了票券~~呵呵

水都泡湯1

水都泡湯2

商品內容:
風情湯坊泡湯券乙張,泡湯時間二小時。

票券使用說明:
1、
本票券不分平假日均可使用
◎【春節期間(除夕至初四)、國定假日及前夕、特殊假日(情人節、聖誕節及前夕)不適用】

2、
本票券已包括10%服務費
3、
營業時間請依照場內規定

4、
本券為有價證券遺失恕不補發,使用時請攜帶本券
5、使用時認券不認人,請妥善保存本券,不得折換現金
 
6、本券無使用期限


其實只有上面那張是泡湯券..

下面那張是之前什麼XX人壽寄給我的"贈禮"(但我還完全不懂,它怎麼使用)

所以打算2張都帶著,到現場再問問會館人員吧!!

 

~~期待 那天的到來~~我會把回憶記錄下來的~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